HP LaserJet M1120 MFP 雷射多功能事務機 登錄送美利達6段變速折疊腳踏車


HP LaserJet M1120 MFP 雷射多功能事務機    
登錄送美利達6段變速折疊腳踏車
HP LaserJet M1120 MFP 雷射多功能事務機
    最經濟、最創新、最可靠的多功能裝置,給您印象深刻的高品質列印、掃描與影印成果。

HP LaserJet M1120 MFP 雷射多功能事務機

活動期間: 98/02/12~98/04/30
活動辦法:上網登錄就可獲得好禮二選一
好禮一:160G 2.5吋行動硬碟組 (市價$1,999)
好禮二:美利達6段變速折疊腳踏車 (市價$3,600)

原廠活動網址:http://h20424.www2.hp.com/campaign/090203_m1120_2/tw/zh/default.aspx

HP LaserJet M1120 MFP 系列是既超值又簡單使用的多功能裝置,所擁有的創新功能,能大幅提昇個人或公司的生產力。 只需一台精簡的裝置,就能同時擁有更好的效能、生產力,讓您輕鬆節省時間及成本。 這台 HP 最物超所值的 MFP多功能事務機,能提供令人驚豔的高階雷射列印使用體驗。 即使是商用文件,這台簡單的多功能事務機也會是您最理想的選擇,因為它不但可以雷射列印、影印與掃描工作,替您省下時間與金錢。

工作時間加快,節省成本

「瞬間啟動熱凝技術」讓您只花一半的時間就能輸出第一頁。
這表示您不需花太多時間在列印工作上,而能用更多時間專注於您的業務。 與傳統的加熱技術相較,這項技術所節省的能源高達 50%,讓裝置更省電。


省時、省錢、省能源

利用「瞬間啟動熱凝技術」2,快速完成影印與掃描工作。 這項技術使用 LED 光源 — 已經發展成熟的快速光源,不需要先進行熱機掃描,就能快速從「省電」模式開始進行影印工作。 而這項使用 LED 的技術不但省電,也更耐用。 這表示企業不但可以節省時間與金錢,也能降低持有成本。


最經濟的高階雷射列印體驗

HP 多功能事務機如何提供的高階的雷射列印體驗? 這都是因為我們創新設計的多合一碳粉匣與技術。 全新的碳粉配方,以最進步的化學技術研發內含蠟核心 (wax core) 的碳粉,能在高速列印速度下附著在紙張上。 加上全新的碳粉匣設定,強化碳粉分佈於紙張表面的精準度,成為更有效率的列印系統。 成果用更少的碳粉,就能擁有專業級的文件:清晰生動的文字與鮮明的影像。

專注業務,無需為設備分神

用這台智慧型多功能事務機MFP 簡化管理工作。採用 HP 原廠列印耗材的多合一碳粉匣是專為與 MFP 搭配運作而設計的,能自動最佳化列印品質,而當耗材即將用完時,也會發出警告。使用原廠 HP 列印耗材,就不需擔心列印工作,還能體驗一致的完美列印品質。

充分利用這一台機器

輕鬆在單一裝置上完成 3 台裝置的工作。 HP LaserJet M1120 MFP 系列同時提供最經濟的價格與產品價值,執行三種基本工作: 列印、影印與掃描,都在一台能夠輕鬆管理的全功能裝置上進行。 更棒的優勢是,您可以與更多使用者共享 HP LaserJet M1120n MFP。 此機型具備基本的整合式網路連線能力,能快速又輕鬆地和最多五位使用者連線。

多樣化功能,兼具安全性與使用者生產力

使用者只需要簡單遵循直覺式雙行背光顯示螢幕上的指示與疑難排解,不需要尋求 IT 的協助。 同時,已經本地化為多種亞洲語言3,能滿足辦公室各種不同的需求。 利用選購的 Kenington 固定鎖,您就可以放心,MFP 不會遭竊。

將辦公室效率提升到最高

MFP 所擁有的運算能力與記憶體,能讓列印速度高達每分鐘20 頁 (ppm)4 。 250 張的紙張處理容量,加上 10 張優先進紙匣,讓列印工作可能發生的中斷次數降到最少。

備受肯定的可靠性

HP已連續16 年獲得PC Magazine (2007 年 9 月號) 年度服務與可靠性調查「讀者票選獎」。


由屢獲好評的 HP 客戶服務與支援做後盾

HP LaserJets 提供一年有限的保固,包括與自行排除問題有關之工具和資訊相關的電話支援,和全年無休的全功能存取。 您還可以購買價格合理、選擇多樣的「HP Care Pack 保固升級服務」,強化保固防護。

1.Quality Logic 研究顯示,一般列印工作為三到五頁。 當印表機不在「省電」模式下時,瞬間啟動熱凝技術可以透過頂級加熱器技術,更快輸出第一頁,讓您更快完成列印工作。
2.瞬間啟動熱凝技術,讓印表機不需要耗費電源保持機器一直處於熱機狀態,也能夠立刻回應工作。
3.請洽詢您當地的 HP 辦公室,以了解可用的語言選項。
4.實際速度會因系統組態、軟體程式及文件複雜度而有所差異。 影印速度是以單一頁面在平台式玻璃上,影印份數設定為 99 進行測量而得的結果。

根據標準解析度,以 ITU-T 測試影像 #1 為基礎。 複雜的頁面或較高解析度的處理時間較長,也會佔用較多的記憶體。

商品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系統功能
    功能 彩色掃瞄、黑白列印、黑白影印、黑白掃瞄
    列印速度/處理器/記憶體
    列印速度(黑白、一般品質、A4)
    高達 19 ppm
    處理器類型
    Tensilica®
    處理器速度 230 MHz
    標準記憶體 32 MB (內部固定)
    最大記憶體 32 MB (內部固定)
    列印系統
    第一頁輸出(黑白,A4)
    < 7 秒
    列印量週期 (每月,A4)
    高達 8000
    列印品質(黑白、一般品質)
    高達 600 x 600 dpi (1200 dpi 有效輸出)
    雙工列印選項
    手動 (提供驅動程式支援)
    標準印表機語言
    主機式
    複印系統
    複印速度(黑白、草稿品質、A4)
    高達 14 cpm
    最大複印份數 高達 99
    影印解析度(黑白圖片) 600 x 600 dpi
    複印機重新規劃大小 25 至 400%
    掃瞄系統
    掃描類型 平台式
    進階掃瞄解析度 高達 19200 dpi
    光學掃瞄解析度 可達 1200 dpi
    最大掃描尺寸 21.6 x 29.7 公分
    最小掃瞄尺寸 2.5 x 2.5 公分
    位元深度
    24 位元
    彩色掃瞄
    灰階等級 256
    掃瞄檔案格式
    JPEG、TIF (壓縮與未壓縮)、PDF、GIF 與 BMP。
    紙張處理/紙材
    自動送稿機容量
    標準紙盤 2
    紙盤最大數量 2
    支援的材質類型 紙張 (普通、雷射)、信封、幻燈片、標籤、卡片紙、明信片
    標準輸入容量(紙張)
    高達 250 張 (優先進紙匣: 最多 10 張)
    最大輸入容量(紙張)
    高達 250
    標準提供輸出功能(紙張)
    高達 125
    最大輸出容量(紙張) 高達 125
    標準紙材尺寸 紙盤 1 與優先進紙匣: A4、A5、ISO B5、ISO C5、ISO C5/6、ISO C6、ISO DL、16K、歐洲名信片
    客製式紙材尺寸 紙匣 1: 76 x 127 至 216 x 356 公釐; 優先進紙匣: 89 x 44 至 216 x 356 公釐
    建議媒體重量 紙匣 1: 60 至 163 g/m²; 優先進紙匣: 42 至 260 g/m²
    紙張處理 250 頁進紙匣、10 頁優先進紙匣、125 頁正面向下出紙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