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Officejet J4580 多功能事務機(內建自動進紙器) 原價$4400、消費卷活動現折$1000


 HP Officejet J3608 彩色傳真四合一事務機  HP Officejet J4580 多功能事務機(內建自動進紙器) 原價$4400、消費卷活動現折$1000

HP Officejet J3608 彩色傳真四合一事務機

活動日期:98/03/01~98/03/31
活動內容:上網登錄送HP NO.720黑色墨水一顆
活動網址:http://h20424.www2.hp.com/campaign/080606_OJJ6480/tw/zh/

彩色傳真、影印、掃描與列印,多功一體

  • 普通紙彩色傳真,內建電話、列印、影印與掃描功能 ,一機多功,讓您提高生產力。
  • 快速列印與影印,黑白文件高達20頁/分,彩色文件高達 14 頁/分,同時,以 1200-dpi與 48 位元的色彩高品質掃描,讓您提高工作效率。
  • 更方便的是,內建 20 頁自動文件進紙器,可進行無人監控的多頁文件傳真、列印、影印。

 

 

 

進階傳真功能

  • 利用方便又好用的傳真功能,輕鬆管理傳真通訊。
  • 傳送與接收文件的速度,最快一頁 3 秒,解析度為 300-dpi。此外,200 頁記憶功能1不僅可以防止遺失傳真,還能處理大量文件。
  • 方便的觸控式按鈕與 100 組快速撥號記憶,讓您在傳真文件至常用號碼時更有效率。

 

 

 

 

取得文件與傳真,輕鬆封存

  • 有了 HP Officejet J3608 彩色傳真四合一,褪色的傳真將成為過去式。
  • 使用HP原廠墨水與紙張,即可列印並封存雷射品質的文字與傳真,並使黑白文字與色彩品質維持數十年,不會褪色2
  • 如此一來,保存重要文件與傳真,就變得簡單了。
1. 根據 ITU-T 測試影像 #1,使用標準解析度。若文件較為複雜,或解析度較高,則記憶體能儲存的頁數會減少。
2. 根據無酸的造紙工業預測,著色劑的穩定度資料是根據在類似於 ISO 11798 和 ISO 18909 的系統上進行測試的結果。


商品規格
列印 .技術:HP 熱感應墨水
.列印量:高達每月 1500 張
.解析度:高達 1200 x 1200 dpi (黑白)
.高達 4800 x 1200 最佳化 dpi (彩色) 1
.列印速度2草稿模式
.黑白-A4/letter 高達 20 ppm
.彩色-A4/letter 高達 14 ppm
傳真 .速度3:33.6 kbps,每頁快達 3 秒
.記憶體3:高達 200 頁
.快速撥號:高達 100 組號碼
.傳真功能:自動傳真減量、自動重撥、彩色傳真、來電鈴聲、PC 傳真、傳真轉送、延遲傳送、阻擋垃圾傳真4、傳真等待、傳真廣播、傳真電話TAM 介面、傳真電話模式
掃描 類型:餽紙式解析度:高達 1200 x 1200 dpi 位元深度:48 位元
影印

.解析度:高達 600 dpi (黑色);高達 4800 x 1200 最佳化 dpi (彩色)
.速度2:高達 20 cpm (黑白);高達 14 cpm (彩色)
.縮放倍率:25 至 400%
.最大影印份數:高達 100 份
.影印機設定:影印份數、影印品質 (一般、快速、最佳)、淺/深、縮放倍率(實際尺寸、自訂、整頁、legal、letter)、紙張類型 (一般、相片、投影片)、影印紙張尺寸 (letter、A4、legal)、增強 (文字、相片、混合、無)

顯示器

兩行文字 LCD

紙張處理

.ADF 容量:高達 20 張
.輸入容量:高達 100 張
.輸出容量:高達 20 張

紙張類型

紙張 (一般、噴墨、相片)、信封、投影片、標籤、卡片、HP 特優質紙張、熱轉印紙

記憶體

16 MB

作業系統相容性

Windows®2000、Windows®XP Home、Windows®XP Professional、 Windows Vista®Mac OS X v10.3.9、Mac OS X v10.4.8

最低系統需求

PC:Windows Vista®:800 MHz 32 位元 (x86) 或 64 位元 (x64) 處理器、512 MB RAM、750 MB 硬碟空間、Internet Explorer 7.0、Adobe Acrobat Reader 5、CD-ROM、USB;Windows®2000 SP4*、Windows®XP Home 與Windows®XP Professional:Intel Pentium II 或 Celeron 處理器、512 MB RAM;2000 SP4:150 MB 硬碟空間;XP Home、XP Professional:290 MB 硬碟空間、Internet Explorer 6.0、Adobe Acrobat Reader 5、CD-ROM、USB;Windows®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s:AMD AthlonTM 64 或 Opteron 處理器、Intel® Xeon
或 Pentium 處理器並支援 Intel ®EM64T、512 MB RAM、280 MB 硬碟空間、Internet Explorer 6.0、Adobe Acrobat Reader 5、CD-ROM、USB。
*注意:使用 Windows®2000 SP4 時,某些功能可能無法使用
Mac:Mac OS X v10.3.9、v10.4.6、v10.5*:PowerPC G3、G4、G5 或 Intel®
雙核心處理器;256 MB RAM;500 MB 可用硬碟空間;QuickTime 5.0 或更新版本。*可自下列網址下載軟體:http://www.hp.com/support

連接能力

1 個 USB 2.0

隨附軟體 HP Photosmart Essential 軟體

尺寸 (寬 x 長 x 高)

425.5 x 505 x 303 公釐 (最大)

重量

3.91 公斤
電源特性5

輸入電壓:100 - 40 VAC (+/- 10%)
輸入頻率:50/60 Hz (+/- 3 Hz);
接地耗電:最高 1 8 瓦特

操作環境

建議:15 - 2℃,15 - 0% RH
最高:5- 0℃,15 - 0% RH
存放:-40 - 0℃, 15 - 5% RH

產品保固

一年硬體保固,次工作日到府交換機服務

1. 從電腦列印,1200 輸入 dpi。
2. 速度可能根據輸出類型而有所不同。
3. 根據 ITU-T 測試影像 #1,使用標準解析度。較複雜的頁面或較高解析度則需要較長的時間並使用更多記憶體。
4. 需要來電顯示服務,未包含。價格與服務合約必須分別協商。阻擋垃圾傳真功能僅在提供來電顯示服務的區域可用:包括澳洲、中國、香港、韓國和新加坡。
5. 電源需求根據產品銷售的國家/地區而定。請勿轉換作業電壓或使用其它電壓。HP 的產品保固範圍不涵蓋因如 此而造成的產品損壞。

 

*印表機內均附耗材,耗材一經拆封,除產品本身有瑕疵,恕無法辦理退貨*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