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ute 連續供墨系統+ HP OJ5300極速SOHO印表機 降低列印成本90% 加送2G隨身碟和相片紙一包


 iCute 連續供墨系統+ HP OJ5300極速SOHO印表機  
加送2G隨身碟和相片紙一包
iCute 連續供墨系統+ HP OJ5300極速SOHO印表機
  • 安裝方便快速、即裝即用
  • 出墨流暢、色彩逼真
  • 多重密封保障、防止墨水滲漏
  • 降低列印成本90%
  • 循環使用、不浪費墨水

iCute 連續供墨系統+ HP OJ5300極速SOHO印表機

專為SOHO創業族與個人工作室所提供,超高速、低成本列印,品質效能媲美雷射。

相對於同定價的低階單色雷射印表機,無需額外花費就能夠擁有彩色列印功能!更重要的是擁有快速列印速度及專業雷射列印品質!文件彩色化,令人印象深刻。

還在購買昂貴的墨水匣嗎?還要忍受更換墨水匣的不便嗎?還再小心翼翼不浪費墨水嗎?還要繼續面對印一半沒墨水的窘境嗎?桶裝瓦斯多麻煩,自來瓦斯才是主流!同樣的,「印完哪色換哪色」只是另外一種不便,「自來墨水」才是正道!現在技術成熟的連續供墨系統,已經不必破壞印表機機身,透過直接改裝墨水匣的方式,提供您可靠、便宜、方便的「自來墨水」印表機。

本產品包含最受歡迎的HP OJ5300極速SOHO印表機,整合完成的連續供墨系統,每色墨水容量高達 100cc,是原廠墨水匣容量的 6~8 倍,同樣色色分離,墨水成本更低,更可以隨時補充,免停機、不浪費,最適合大量列印的需求。HP Officejet Pro系列印表機專為SOHO創業族、及家庭或小型企業,提供較低的單頁列印成本,突破傳統的列印高速,及雷射的列印品質。數字統計,每個人對於顏色的記憶是非常高,文件的彩色化,確實引人印象深刻!

本機連續供墨系統套件可隨時移除,更換回原廠墨水匣,其他功能都與原廠一模一樣並無改變,且本機價格含新機改機費用,經過一再的測試把關,並提供一年保固與完整的客戶服務 !

iCute連續供墨特色
  • 操作簡單:淺顯易懂的安裝操作說明書,自行DIY不求人,即裝即用。
  • 列印穩定:採用高品質的WATER DYE墨水,保證出墨順暢,色彩飽和亮麗有如寫真一般。
  • 杜絕漏墨:本外盒採用多重密封設計保障,防止墨水長時間使用後產生的滲墨問題,讓您用的更安心!
  • 使用方便:本產品採用連續供墨專用晶片,長期使用也不用再更換墨水匣。
  • 擴充性佳:日後套件可轉移到同機種款上使用,只需更換不同型號的墨水匣即可。
  • 品質可靠:嶄新的設計理念,除了實用的設計之外,無非是為了能將耗材的實用性昇華成一種藝術品裝飾,讓您有不同於別人的非凡眼光。
  • 經濟實惠:大大降低您原本使用耗材所產生的費用,至少90%,在目前什麼的要開源節流的環境下,實在是您不可或缺的省錢好幫手。
  • 故障率低:本產品已經過長期的測試安裝和使用,而讓產品能方便簡單且低故障率。
  • 環保產品:積極響應目前能源短缺,能源日漸缺乏的情況下,本產品可重複循環使用,為綠色地球多盡一份心力。
  • 售後服務:好的產品需要搭配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您用的安心也不怕成會產品孤兒。

連續供墨就是比原廠省!

HP OJ K5300高速列印印表機

媲美雷射品質的列印。比雷射更快而且更省的列印成本。

超高速、低成本列印,品質效能媲美雷射

開啟超越雷射印表機的另一個世界。藉由 HP Officejet Pro K5300 高速商用彩色印表機,除了能提供您與雷射印表機相當的黑白文字列印效果,以及更鮮豔動人的彩色商務圖表外,還可讓您省下大量的時間和金錢。

效益超值, 比雷射更省的列印成本 1

HP Officejet Pro K5300 高速商用印表機除了能以比彩色雷射印表機省 15% 的列印成本提供您媲美雷射品質的色彩以外,還能以比一般黑白雷射印表機省 10% 的列印成本提供您清晰的黑白文件,進而讓您以更經濟的方式擁有更專業化的文件。

您亦可經由可列印高達 900 頁彩色和 850 頁黑白的 HP Viera 墨水匣,在您的大量列印輸出時享有更低廉的列印成本。

令人驚艷的高品質極速列印

採用 HP 獨家 SPT 迴流省墨系統的 HP Officejet Pro K5300 ,除了擁有足以自豪的每分鐘 12 頁黑白和 10 頁彩色的雷射品質列印速度以外,也遠比大多數彩色雷射印表機的速度都更快 2 。此外,每分鐘 36 頁黑白和 35 頁彩色的草稿列印速度,也讓這台全球最快速的桌上型印表機適用於所有的商務需求3

藉由可另行選購的雙面列印配件來提升生產力。讓您經由可另行選購的 350 頁紙張托盤來增加更多的紙張容量進而讓列印輸出更有效率。

令人印象深刻的專業列印效

在高度競爭的商務環境中,您需要一份可以有效幫助你們雙方溝通且具有說服力的文件。而經由特殊配方設計的 HP Vivera 墨水則可提供您更豐富的色彩,讓您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都擁有雷射列印般高品質的黑白文字和生動的彩色圖形。除此之外,它還可以列印出長達數十年不會褪色的逼真 A4 照片以及高品質的文件4

絕佳的可靠性,讓您更安心

  • HP Officejet Pro K5300 在高列印量的時可以提供雷射列印等級般的高可靠度。由第三者以得獎的 Officejet Pro 平台5 測試顯示,它是一台非常穩定的高列印量入門機型6

  • 比同等級彩色雷射印表機7 更低的採購價格,除了可幫助您讓彩色輸出的成本變得更省,還可以提高印刷品的視覺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