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具特色蘋果電腦專用週邊

文章來源:一窩蜂 發表時間:2009/02/11 推薦數:3 回應數:0
 
Mac專用質感週邊
Mac專用質感週邊

個人電腦設計的外觀型式好不好看,可是現代消費者在選購商品中很重要的考量,而不管是電腦系統的廠商或是電腦週邊設計的廠商,都會針對使用者對外觀與功能性的設計花下相當的精神投入,才能設計出讓消費者喜愛的商品,而Apple蘋果電腦就有如此的特質,有許多週邊廠商紛紛推出符合設計感可搭配蘋果電腦一塊使用的週邊商品。

 
iLynx
iLynx

近期美商Moshi公司新推出一款搭配蘋果電腦的週邊商品iLynx!就是強調外接硬碟、滑鼠、喇叭、印表機、讀卡機、隨身碟…有太多外接設備需要同時使用的問題,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讓你的Mac擴充更多外接設備!這款iLynx特別針對蘋果使用者最熟悉的FireWire傳輸方式,結合USB介面設計了iLynx這款相當深具質感 的複合式HUB。

iLynx設計是結合USB 2.0和 FireWire 400的複合式HUB,在低調簡約的外形下,擁有4個USB 2.0、以及2個FireWire 400的擴充介面。搭配獨家專利開發的DPS TM技術,可動態分享USB和FireWire間的電源供應,穩定地驅動高耗電輸出輸入設備;在不外接電源的狀況下,仍可供應約1500mA的最大電量。

多達4個USB 2.0以及2個FireWire 400擴充介面讓您從此不必為電腦外接介面不足而煩憂,使您可以盡情體驗同時驅動多個外接設備的暢快感覺。iLynx薄形底座的外型設計,不只可以成為最簡單的家用擴充外接設備HUB,也方便攜帶外出配合筆電使用。除此之外,iLynx內附FireWire 800轉 400延長線,也貼心的照顧到新款uni-body MacBook Pro的使用者,讓您在極簡的外型下,享有極佳的穩定性,輕鬆擴充您的蘋果電腦的外接設備。

相關標籤: 蘋果, iLynx, 週邊, Moshi, 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