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黎,楊小黎部落格,楊小黎照片,楊小黎三圍,楊小黎的無名,2012高雄鋼雕藝術節,國民年金,國民年金制度,國民年金請領資格,國民年金不繳,國民年金查詢,2012南投縣花卉嘉年華,魔物獵人貓飯,貓飯技能,魔物獵人2g貓飯,深夜食堂 貓飯,油價調漲新聞2012,油價預測,中油油價查詢,林俊逸,林俊逸 1949 月光,林俊逸模仿費玉清,林俊逸新專輯2012,林俊逸sean,楊丞琳,楊丞琳跨年2013,楊丞琳代言相機,楊丞琳2013跨年,水原希子資料,vivi 水原希子照片,gd 水原希子,g-dragon 水原希子 zzzzzzzz

以上商品價格以YAHOO奇摩購物中心公佈為準,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歡迎大家來看我的部落格!!

如果有人想要利用股市發大財的

我想分享一篇文章給大家

投資股市 

開不同的證券戶會對股市投資的成敗影響多大?

首先各位只需要記得一件事!!

一個人可以開很多家的證券戶來比較!!

然後再思考如果再開一家證券戶 會有什麼影響?

因為我要跟各位提的是所謂的股票交易手續費的問題

所謂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就是當你買賣股票的時候不管是買還是賣

證券商都會收你千分之一四二五(也就是0.001425)的股票交易手續費,最低是要收二十元

在這裡可能你也許會說 你的證券商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已經有很低的折讓了

大部份都是三點多折到六折之間

我要跟各位推薦的是新光證券,他的股票交易手續費是2.8折

很便宜吧~但這還只是我主要要說的重點之一

我要說的另一個重點是新光證券是當日折讓

當日折讓最大的好處 就是你可以當天確定你是賺還是賠
(賺的機率會因為你的折讓而更加明顯)

如果你平常會買賣股票 買五十萬元的股票 一次扣除的手續費就要花到712元

買賣一次就要花掉你上千元的手續費

但你可能不知道 其實用網路下單去特定的券商 可以擁有低到2.8折的手續費喔

也就是說如果你本來買賣一次要扣掉1000元的手續費

你用這一間券商買賣 就只需要花你280元就好

而且一般別家券商手續費折扣都是月底才結算退佣給你 

在這之前你要付的還是百分之百的手續費

而我推薦的這一間叫做新光證券是當日折讓,直接退給客戶

假設你今天買賣扣掉完整的手續費1000元是賠二百元 

別家券商月底結算

你可能會發現

你不知道你每一天到底是賺還是賠?

不過如果你是用新光證券 那很清楚的 你今天是賺520元

(因為1000-280=720元是退佣 720-200=520是利潤)

了解吧 今天的心情是不是就差很大了

線上預約開戶網址:

http://skis.shop.conn.tw/?member=af000016480
(我找到的這個網址現在還有新開證券戶並於次月底前下單成交,享線上樂透刮刮卡好禮!)
線上刮刮樂(以上是網站的截圖)

所以不管有沒有開過股票戶頭

建議各位可以用線上預約申請的方式 快速辦一個新光證券的戶頭買看看吧

我跟朋友都是上班族 還常常加班 就算有時間也懶的準備一堆證件去開戶的

上面的基本資料填好 大約二個工作天內就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教你怎麼申請完成了 而且不花你一毛錢

甚至你以後投資理財賺大錢就從這一步開始囉

而且喔 我前陣子有一個朋友住宜蘭 平常都不怎麼愛出門去開戶的

突然想開證券戶 他就到下面這一個網址填寫線上開戶

http://skis.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skis&member=af000016480

花個二、三分鐘填一下 當天就有人跟他約時間

沒二天新光證券的開戶人員就從台北殺到宜蘭去他家找他(不過最後是約在外面的麥當勞開戶)

我覺得服務第一這四個字新光證券真的有做到

所以歡迎有想要先從開戶後看盤開始 或者研究開始的朋友

歡迎從開戶做為你第一步的選擇 當你行動了

你就等於進入了股市投資的這一道門 你自然會有專人可以詢問

相信你的未來 可能就是在這一個決定 產生了蝴蝶效應那樣

改變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遊戲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