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十大iPhone App榜單出爐 低價遊戲最暢銷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12/14 09:45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2010 年進入最終倒數,蘋果日前公布了 4 個年度最佳 App 應用程式,分別由 iPhone 應用「Hipstamtic」、iPhone 遊戲《Plants Vs. Zombies》、iPad 社群整合 Flipboard、iPad 遊戲《Osmos》奪得。

 今年除了 iPhoneiPod Touch 還有 iPad 的推出,隨著話題性與人氣的爆發,除了硬體主機熱銷,消費者對於 App 逐漸成熟的使用態度和價格帶接受度也成為關注焦點。本次排名分為「付費」、「免費」、「賣座」三種領域,iPhone/iPod Touch 與 iPad 平台分開計算,下面針對美國、台灣兩地榜單進行簡單撰述,完整榜單可於 iTune 內自行查閱。

 ◆ iPhone/iPod Touch

 縱觀美國、台灣兩地榜單,遊戲類型橫掃全場,足見遊戲對於隨身裝置的高度需求。兩地賣座項目的差異性較高,相較美國使用者進行全方位的社群娛樂,包括查詢美國職棒資訊、網路通訊、氣象、搜尋引擎、社交等;台灣使用者偏重社群、網路分享應用。

 遊戲方面,小品遊戲表現較主機遊戲改編亮眼,其中又以《Angry Birds》、《Bejeweled 2 + Blitz》、《Plants vs. Zombies》三款作品皆進入美國、台灣的熱門與賣座榜單。上榜的主機改編作品計有台灣的《極速快感:Undercover》、《快打旋風IV》跟美國的《搖滾樂團 Free》(免費)、《決勝時刻:Zombies》。比較有趣是美國榜單內就有兩款跟殭屍有關的題材,另一款是《Plants vs. Zombies》。

 大人氣的《Plants vs. Zombies》。圖/擷自網路。免費應用程式項目方面,能進十大榜單者,如非社群、通訊之用,多屬容易沉迷、殺時間的小品遊戲,像是《Paper Toss》用手指滑動畫面上紙團丟到垃圾桶,或是《Talking Tom Cat》裡有隻學人講話的貓咪;總而言之,這點從「Facebook」應用程式、《Angry Birds Lite》同時稱霸台灣、美國兩地冠、亞軍就得以窺見。

 App 售價方面,小品遊戲多為免費至 0.99 美元;主機改編、高知名度作品價格帶落在 2.99~9.99 美元,社群類多屬免費,榜單上唯一高額產品為導航類,像是台灣賣座榜冠軍的 NAVIGON MobileNavigator Europe 要價 119.99 美元。

 ◆ iPad

 因為是平版電腦,使用者需求一反 iPhone/iPod Touch 以遊戲為主,包括文書處理、文件瀏覽、文件管理、電子書閱讀器佔了榜單大宗,遊戲反成零星配角,走到哪都能看見的憤怒鳥,這邊也有《Angry Birds HD》版本,分居熱門付費榜第 2 名、最賣座榜第 5 名。

 皆屬熱門的GoodReader和統計類的Numbers。圖/擷自網路。

 App 售價方面,檔案處理的應用程式約在 4.99~29.99 美金中間,最貴者為美國賣座榜上第 10 名的趣味語言學習軟體 Prologuo2Go 售價 189.99 美金(有 iPhone 版)。

 ● 2010 年 10 大熱門 iPhone 付費應用程式(台灣排名)

 1.:社群管理,即時通知朋友給你的回應。2.《》:憤怒鳥,把鳥射出去,把障礙物全部撞倒。3.《》:經典的寶石方塊,殺時間很好用。4.《》:可愛的益智小遊戲。5.《》:紅到很誇張的守塔類遊戲。6.《》:滑動手指,把所有水果砍成兩半。7.《》:風格獨特,跳躍就是一切。8.《》:會學你說話的可愛趣味互動遊戲。9.《》:來自《極速快感》系列的手持裝置版。10.《》:航空管制,用手指畫航道引領班機起降。

 ● 2010 年 10 大熱門 iPhone 付費應用程式(美國排名)

 1.《》:憤怒鳥,完全不用多說的超人氣遊戲。2.《》:看你能跳多高。3.《》:經典木板球遊戲,讓球體跳躍進入高分區域!4.《》:就是寶石方塊,第三代已經在PC推出。5.《》:用手指切水果。6.《》:益智遊戲7.《》:37 個小遊戲大集錦,囊括市場主流類型。8.《》:智力邏輯類。9.《》:植物大戰殭屍,超熱門的守塔遊戲。10.《》:變成上帝,恣意控制你的世界。  


0元 iPhone 4 企業免預繳手機方案

http://iphone.shop.conn.tw/?member=af000016480

0元 Samsung i9000 企業免預繳手機方案

※企業免預繳手機方案會另外mail給您參考,專人到府幫您申辦

 

 
申請流程:

1.客戶線上填寫申請單

2.客服mail相關資料與給您參考

3.客服與您聯絡說明方案內容並預約到府服務時間

4.專人到府填寫申請單

5.中華電信到府安裝網路

6.台灣大電訊到府安裝節費設備


上網申請就有專人與您聯絡~送上iPhone到家囉~

http://iphone.shop.conn.tw/?member=af000016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