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iphone /Take THSR 我要搭高鐵


自從高鐵完工,交通變得更加便利,也縮短了來往不同兩地的時間。除了上網及便利商店的代購外,現在可以直接在手機上直接預訂高鐵票,藉由查詢車次時間,讓您的生活更方便,讓這款app在台灣的iTunes排行榜上大受歡迎。 

簡單的介面操作,在設定時間及出發或目的地後,就可以快速尋找最接近的班次,並且直接進行線上訂票,為保障訂票權益,必須輸入個人資料後,才算是完成訂票喔! 

本文轉錄自:http://www.nownews.com/2010/11/19/327-2658407.htm


 

安格斯牛肉團購預約試吃

安格斯黑牛 團體預約免費試吃點我預約


『加入環球兒童運動城』 週末提供您免費的教學體驗課程點我申請



『亞洲娛樂城歡慶2週年』活動,免費加入會員多項好康等您拿
點我加入


下一張(熱鍵:c)
韓國LG-倍麗兒美白貼片真的有人拿去實驗喔,超有效的!! 
【點我購買】

 

 一點絕除蟑膠餌,網友強力推薦的商品,您不可不嘗試
「如果想有效除掉小強(蟑螂)」…請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