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iphone /푸딩 카메라 LOMO的49種變化



超高評價的韓文攝影程式,內建七種相機種類以及七種底片效果,提供49種多變化的拍攝功能,無論是魚眼、四格機或連續機的愛好者,甚至相機初學者,都能輕易拍出令人刮目相看的照片,最重要的是不需要花費任何一毛錢,也因此讓푸딩 카메라在iTunes上成為爆紅程式。 

雖然程式只提供韓文字幕,操作起來卻不受任何影響,超有質感的拍攝效果更是讓人愛不釋手,隨處拍出漂亮景色,捕捉最感動的一刻。 


本文轉錄自:http://www.nownews.com/2010/11/18/327-2655513.htm

 

安格斯牛肉團購預約試吃

安格斯黑牛 團體預約免費試吃點我預約


『加入環球兒童運動城』 週末提供您免費的教學體驗課程點我申請



『亞洲娛樂城歡慶2週年』活動,免費加入會員多項好康等您拿
點我加入


下一張(熱鍵:c)
韓國LG-倍麗兒美白貼片真的有人拿去實驗喔,超有效的!! 
【點我購買】

 

 一點絕除蟑膠餌,網友強力推薦的商品,您不可不嘗試
「如果想有效除掉小強(蟑螂)」…請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