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低迷人氣《Final Fantasy XIV》再度延長免費遊玩期限 30 天

  • 2010-11-18
  •  
  • 新聞速報
  •  
  • 【巴哈姆特】

   面對遠低於預期的上線人數,SQUARE ENIX 今(17)宣布日旗下 PC / PS3 線上角色扮演遊戲《Final Fantasy XIV》將再度延長免費遊玩期限 30 天,並預告將對遊戲中的各項系統做出大幅度的更新。

    官方表示,本次更新將把將加入更多貼心功能,並優化遊戲內的各項 UI 設定與 Bug 修正。

    根據了解,目前《Final Fantasy XIV》人氣非常低迷,就連遊戲世界中的主城市都異常的冷清。SQUARE ENIX 本次延長免費時間、大幅度地更改遊戲系統能否再度為《Final Fantasy XIV》注入人氣相當值得注意。

本文轉錄自: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0,5249,171710x172010111800650,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