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使用知識及注意事項-降低彩色列印成本

 

 1.列印黑白草稿時,轉用黑色墨水匣,或用彩色墨水匣或圖片墨水匣時採用草稿列印模式。
 2.在您列印圖形或圖表之前,選用陰影線而不選實色作顔色填充。因爲列印陰影圖案消耗較少的墨水。
 3.列印時選用較淺的由白色塊參入的顔色。例如,用粉紅色代替深紅色。印表機並不含有白色墨水;印表機通過彩色點陣與白色點陣的交替來産生淺色,因而,淺色消耗較少的墨水。
 4.避免列印全色的背景。如果您要列印全色背景,在列印終頁稿時再設定顔色。
 5.使用基本顔色:黑、青、品紅和黃顔色。諸如鮮紅或藍色的複合色需要一種以上的基本顔色合成,因而需要消耗較多的墨水。
6.一些應用程式能將幾頁的資料濃縮到一頁中進行草稿列印。如果可使用該功能,可用它作爲預覽和草稿列印以降低墨水的消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