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彩色墨水匣填充後晶片歸零的方法

2009/03/13 11:05

HP 彩色墨水匣填充後晶片歸零的方法

 




墨水匣解碼需知

HP 墨水匣墨水計量的解碼,需要 在墨水匣填充完成後進行。

清除粘貼過的膠帶後,必須處理好接觸點,残留的膠带一定要清理乾净後方可安裝使用。

此法不限制次數,計量晶片會恢復到初始狀態,適用於HP的墨水匣(HP 28/57/58/59)

如果印表機已改為連續供墨系統,墨水匣内始终有墨水,墨水計量解碼操作一次就可以
  一直列印下去,不再提示水匣錯誤,有的墨水匣列印量高到使用700cc墨水,
 

還在使用。

黑色墨水盒的解过程
1、 準備一些透明膠带和剪刀,用完的墨水匣取下來,喷頭向下,墨水匣電子接觸點朝自己的方向 。
2、 剪取一段约3毫米(mm)寬的膠帶,粘貼到編號6 的電子接觸點上(讀取晶片資訊)。
 

 
3、 墨水匣装回印表機上,蓋上印表機上蓋,系统會進行墨水匣 的撿测,提示墨水匣有問題(如下圖)
  

4、 按“確定”。
5、 再次打開印表機上蓋,取下墨水匣。
6、 一段约6毫米(mm)寬的膠帶,同時粘貼到編號27、28、34電子接觸點上。
  27 - 彩色墨水匣識别 / 28 - 彩色墨水匣信息寫入  / 34 - 寫入芯片信息
7、 墨水匣装回印表機,系统再次進行墨水匣 的撿测,提示墨水匣有問題。
8、 按“確定”打開印表機上蓋,取下墨水匣。
9、 蓋上印表機上蓋,關閉印表機電源(一定要在没有墨水匣的情况下,才能關閉印表機電源)。
10、 打開印表機電源,將墨水匣上的膠帶全部取下,墨水匣裝回印表機,計量恢復滿水位(如下圖)。
 

   
 
我的是HP22彩色墨水匣,也適用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76C0SAueGRnBqEUArFyDHTo-/article?mid=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